关少河

太阳月亮,沙漠海洋

无题

If逸风:

心心念念十一月没有更新,现在不用想了,真的感谢大家,感谢组织,文可能会继续写,但永远都不会再发出来了,再次感谢遇见



原来生活真的可以如天塌下来一般,这两天大起大落的, 最终竟然是崩塌,彻底的崩塌,五年多了,一切的一切都像个笑话,这种事儿也不是没见过,没想到到自己身上竟然真的完全承受不住。
昨天还在嬉笑,啊,哈,甜承包了我的日常,说好的要做最长寿组合,如今,在盛世般的二十年,彻底死了。
我几乎能完整地唱出你们所有的歌曲,甚至可以在脑海回放所有歌曲的伴奏,关于你们点点滴滴的照片有一两千张,关于你们的视频有三五百个,每一个微小的细节我都记着,清清楚楚地记着。
因为你们我开始真正喜欢上音乐,真正在心里种下许许多多的梦想,此时此刻的我,就像是正在实现这些梦想的路上痛并快乐地努力着,你,你们,亲手用晴天霹雳,斩断了一切,只留下我独自无所适从。过往的五年恍如梦境,破灭地猝不及防,我来不及反应,所有的美好瞬间就都变得丑陋又肮脏,我好想就此剖开自己,让内心深处的真我在这虚伪的世间腐烂,都好过苟活在如梦境般的过往中里。
涛哥,陈老师,陈羽凡,陈涛,我记得我在一篇同人文的结尾说过,我说我佩服并喜欢你的很重要的一点在于,你的经历让你的内心郁结了很多东西,而你却可以默默承受并化解它们,如今看来,你不过是把它们埋地更深,再用一副虚假的躯壳在世人面前展示你所谓的爱与善良。也许你本来是真的拥有爱与善良的,可是你要知道啊,忍耐是有限度的,很多时候不是觉得自己能承受就能承受的,单纯地憋在心里,麻痹自己,逃避真我,是不能解决问题的,它只会让你潜移默化地受到影响,让你忘记在崩溃的边缘还有海泉,还有家人,还有粉丝,反而一头栽进深渊,万劫不复了。
炮哥,胡老师,海泉,胡海泉,一直以来你都是理性与感性完美结合的代名词,可人无完人啊,越明显的完美是否意味着隐藏着越未可知,越可怕的弱点呢。我想你不得不承认,你对陈涛的包容早已超过了应有的底线,或许你真的有苦衷,太多的工作让你分身乏术了,但为什么你一开始没有及时回头想想,重新审视自己和整个团队,这么做真的值得吗?还是说,从某一天开始,深陷经商界的你,开始意识到只有在和陈羽凡在一起的时候,才能感受到音乐,那个所谓的事业而非工作?是否真的把陈羽凡当作正经的音乐伙伴,而非对自己初心的救赎甚至说是搪塞?也许你本来确实是完美的,可你要知道啊,吃苦是有限度的,很多事儿真的不太可能那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,勉强撕扯出来的笑容是会流血的啊。
现在的我仍旧手脚冰凉浑身冒冷汗,啰里八嗦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,就当是最为真诚的告别吧,不后悔认识你们,爱过你们,至少给我重重地一个教训,人不能靠别人,不管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。我还是会好好过我的生活,我还是会爱音乐,我还是会继续我的梦想,没有你们,我照样能行的。@

评论

热度(37)